close

 「때가이르매 : TLD」

coffee shop-01.png
 

這是我第二次去韓國-首爾旅遊,這次旅遊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自助景點都是韓國友人大力推薦的,
包含現在要介紹的「때가이르매 : TLD」咖啡廳- 位於首爾淑大入口站3號出口,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
在還沒進到這間咖啡廳之前我有先上網搜尋,發現這間咖啡廳很少台灣人知道,
剛好可以藉由這次的分享讓更多人可以知道這間連韓國人都愛不釋手的小店,
但是這間咖啡廳不太好找,它藏身於-「파리바게뜨」的建築物4樓。

我將這次咖啡廳最喜歡的甜點與店內一角,用我喜歡的插畫方式記錄下來。


照片_8.png
 

照片_5.jpg

 

在慢慢步入「때가이르매 : TLD 」的過程中,門口前與樓梯轉角處都會有一些藝術相關的作品陳設,
透過這些擺設所創造出的氛圍可以慢慢引導顧客進入這間咖啡廳,
而且會有這些藝術品的鋪設是因為這間咖啡廳是由設計師所開設的,
他們想把他們所學的知識、或是他們所喜歡的東西,
透過有形的物件來和大家分享,在還沒進入門口前就開始瘋狂拍照了呢!

 

照片_3.jpg


照片_7.png

「때가이르매 : TLD 」店內裝潢風格十分多樣,天花板沒有任何裝飾,直接呈現水泥最原始的樣貌,
但是咖啡廳的座位與其他周邊的陳設又屬另外一種工業藝術風格,
在「때가이르매 : TLD 」喝咖啡可以在店內到處走走、看看,
彷彿置身於藝廊當中,整個環境的氣氛會讓你感到十分舒服、自在。

 

照片_2.jpg

照片_11.png

在結帳區的左手邊店家還佈置創作繪畫的裝置藝術區,在這裡拍照會覺得自己彷彿也是藝術家似的。
 

照片_1.jpg

頭戲的部分到了,就是「때가이르매 : TLD 」的甜點,不只是賣向好看,
品嚐起來也十分好吃,不會太甜,推薦「查理布朗胡蘿蔔杯子蛋糕」,

 

照片_6.jpg
 

照片_10.jpg
 

照片_4.jpg

這家咖啡廳不同季節會販售不同的蛋糕,曾經有推出過炸牛排與炸雞蛋糕,十分有創意呢!
但是這次去剛好沒有販售,
所以下次有機會到韓國的朋友一定要去這家「때가이르매 : TLD 」咖啡廳,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때가이르매 : TLD 」詳細資訊:
地址:서울 용산구 남영동 8-2, 4F
聯絡電話:070-4320-8495
營業時間:12:00~22:00

 

arrow
arrow

    23.5&2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